VOA慢速英语 一个为世界带来光明的医疗组织

日期:2010-04-27
分类:英语新闻

  一个为世界带来光明的医疗组织

  这里是VOA特别英语发展报道。

  大约四十年前,一个社区服务组织开始在西印度古吉拉特邦提供眼科护理服务。

  国际扶轮社纳夫萨里分社在纳夫萨里和周边地区开设了一所眼科医院和九个地区眼科中心,扶轮社声称为最穷苦的人服务,该组织于1970年设立一所医院,即纳夫萨里扶轮社眼科研究所。研究所的工作人员称,在印度,每12万人只有一位眼科医生。然而,扶轮社眼科研究所却有10位这样受过专业训练的眼科医生。

  纳夫萨里扶轮社眼科研究所恢复、改善了成千上万名病人的视力,对于许多患有眼病的人来说,去大城市检查和治疗并不容易。他们住的村庄很偏僻,没有交通运输设施。

  扶轮社眼科研究所在偏远地区设立的眼科中心称作服务营,研究所派出的治疗小组跋涉150公里看望病人。人们前往最近的服务营,那里有医疗人员为他们做眼科检查,检查如青光眼、夜盲等病症。

  有的人被诊断患有白内障,即能导致失明的眼部异常生长。医院的工作人员说,在印度,大概有13百万人患有这些病症,白内障患者可以接受免费手术。医生们也为他们检查其他方面的病情。扶轮社组织也开设有眼科银行。

  这些眼科中心的医生用死亡不久的健康眼器官捐献者的眼睛,移植到眼睛受损的病人身上。扶轮社Rajan眼科银行就是这样的中心,它同钦奈Rajan眼科护理医院有合作关系。该眼科银行是在1996年成立的,自此数百名患者从捐赠者那里得到了新的眼角膜。眼角膜眼睛前方一个清澈的部位,它可以传播光亮。

  医院工作人员说,在印度,有两百万人因眼角膜问题失明。扶轮社Rajan眼科银行不停地发起眼器官捐献活动,鼓励人们死时将这份光明的礼物献给别人。

  一词汇讲解

  1. ophthalmologist n.眼科医师, 眼科专家

  2. condition n.状况,条件;环境;疾病,病症(文中用法)

  用法:a rare hereditary condition

  一种罕见的遗传病症

  He is in no condition [out of condition] to travel.

  他的健康状况不宜于旅行。

  3. glaucoma n.绿内障, 青光眼

  4. night blindness n.夜盲

  5. cataract n.大瀑布, 奔流, 白内障

  6. donor n. 捐赠人

  7. cornea n.[医]角膜

  VOA慢速英语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