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轻松电台 梦想-你心中永远的激情

日期:2010-04-29
分类:电台英语

  When you live from your inner passions - you'll never have to seek approval from others - you'll "chart your own course" and be the master of your own destiny. More importantly, you'll feel whole, connected and inspired.

  You're listening to Faith Radio Online-Simply to Relax, I'm Faith. Find your inner fire, your sense of purpose; this fire will help you harness strengths you're not even aware you have. Be connected with your inner passions - your Life's Dreams, and live that passion daily.

  梦想-你心中永远的激情

  大家好,欢迎来到Faith轻松电台, 我是Faith。现在已经是12月了,今年很快就要过去了,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它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时间去生活,去热爱,去给予,以及去实现我们的梦现。

  那么在你的生活中,你有什么样的梦想要去实现呢?

  每个人——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梦想:一种激情,一种他们对生活的渴望,就是这个渴望推动着他们向前。你,我的朋友,在你的内心深处也有一种这样的渴望,它会时而轻声向你呼唤,但有时,它会大声呼喊出来,以便唤起你的醒觉,因为这种渴望来自你的灵魂。

  在这个心灵深处的渴望中隐藏着在激情,实现自我,以及梦想中生活的魔力。它意味着做一个真实的你,在你所能挥展的激情和能量下朝你的梦想努力。

  当你生活在你内心深处的激情中时,你不必寻求他人的赞同,你能够画出你自己的蓝图,并成为你命运的主宰。更重要的是,你会感觉到一个完整,不孤独,有激情的你。

  你正在收听的是Faith轻松电台,我是Faith。找到你内心深处的永不熄灭的火花——你生活的梦想;这火花会帮助你塑造出你从未意识到你曾拥有的强大力量。拥抱你内心深处的激情——你生活的梦想,每天都生活在那激情中吧!

  Faith轻松电台
 
 
子栏目导航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