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轻松电台 伤心时不必独处

日期:2010-04-29
分类:电台英语

  去和积极乐观的人们聊聊天,因为他们带给世界一线希望,带给生活新的意义。 他们会帮助你在阴郁的天气里抹去乌云。

  Happiness is when you are with people who love you for who you are, this is the true meaning of love and friendship. Each day you are reborn with love and joy when you realize that you have people by your side that care.

  当你和真正关爱你的人在一起时,这才是快乐,同时这也是爱与友谊的真正含义。每天当你意识到有人在你身边关爱着你时,你便和爱与喜悦一起重生。

  This is Faith at Faith Radio Online-Simply to Relax. Just let you know, whenever or wherever you’re sad, this online radio program is always by your side.

  这里是Faith主持的Faith轻松电台。只想告诉你,不管何时何地当你悲伤时,这个网络电台节目一直在你身边。

[小精 灵 儿童 网站]
  Faith轻松电台
 
 
子栏目导航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