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推进“四个好少年”活动

日期:2010-05-22

  2010年4月15日,眉山市推进“四个好少年”活动现场会在东坡区大北街小学举行。当天下午,团市委副书记田波、团市委少工部部长李珂等领导和全市各学校的160多名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和煦的春风中,代表们首先来到大北街小学。一块写有写有争当“四个好少年”的巨幅展板,醒目地伫立在升旗台上,校内争当四好少年的标语和墙壁上争当四好少年的宣传画在阳关下格外耀眼,队员们每天路过都耳濡目染,对四好少年内容了然于心。一群穿戴整洁,佩戴大队督察标志的少先队员整齐地站在榕树下,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辅导员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眉山市推进“四个好少年”活动

  代表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校争当“四个好少年”活动图片展,对大北街小学开展的丰富多彩的争当活动赞不绝口,对学生们围绕四好少年主题办的手抄报、绘画作品和征文赞叹不已。

  随后,代表们纷纷走进教室观看二、四年级16个班级的主题队会。二年级的8个中队围绕《我行我棒我争当》这一主题开展活动,代表们纷纷进入课堂驻足观看,孩子们在活动中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能,表达了心中对四好少年的美好追求,整个过程,欢声、笑声不绝于耳。四年级的8各中队围绕《争当四好少年 创造美好明天》主题开展活动。四(7)中队的孩子们用快板唱起了《争当四好少年童谣》。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代表们的阵阵喝彩,代表们一致认为,大北街小学在推进“争当四好少年”活动上方法创新,形式多样,效果显著,走在了全市的前列。

  在参观完各班的班队活动后,代表们走进学校阶梯教室参加“眉山市‘推进四好少年’活动专题论坛”,大北街小学罗继儒校长在论坛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学校德育处张德贵主任做了《雏鹰展翅奋高飞 少年立志争“四好”》的专题报告,就学校在推进“四好少年”工作中的活动开展情况和成功经验与各位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市一小、仁师附小、彭山鹏利小学的代表也在论坛上就各自学校在推进“四好少年”以及少先队特色活动做了发言。最后,共青团眉山市委副书记田波同志在论坛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勉励大家要努力工作,把全市推进“四好少年”工作推向高潮,并对前期全市推进“四好少年”工作和今后的工作做了总结和安排。

  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在这次会议上交流得到的经验带到日后的工作当中,切实做好学校推进“四好少年”工作。本次会议在一片祥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