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出行计划

日期:2010-05-26

  如今,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压力,怎样才能帮助孩子缓解压力,勇于面对各种困难呢?在儿童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试着自创一个儿童节出行计划,让孩子感受一下不一样的游玩乐趣吧!

  骑自行车玩绿道“低碳游”

  计划实施人:方氏父女

  地点:珠海

  汽车与日俱增,人们又开始怀念起骑自行车出行的日子了,骑自行车旅游,这种低碳又强身健体的旅游方式不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也得到了政府和业内人士的提倡,正因如此,今年绿道低碳游渐渐兴起。绿道是与人为开发的景观相交叉的一种自然走廊,那里没有四个轮子的污染,空气清新,环境优美。

  方先生计划在今年“六一”儿童节带10岁的女儿先开车到珠海情侣路与港湾大道交会处的海滨公园,再换骑自行车,玩绿道低碳游,欣赏珠海最经典的海景珠海渔女、烟墩山、九洲港等。

  “现在很多地方都在建绿道,江门也在建绿道,骑自行车玩绿道游是我一个朋友推荐的,他经常自驾游,或者骑自行车到处走,他说这种方式既可以锻炼身体又能教会孩子过一种环保低碳的生活,所以,我在他的建议下,准备这个周末就出发,提前给女儿庆祝‘六一’儿童节。”方先生告诉记者,他女儿因为个子高,8岁就会骑自行车了,这次骑自行车玩绿道低碳游绝对没问题。

  做一做户外亲子瑜伽

  计划实施人:袁女士和她儿子

  地点:新会滑草场

  “我已经练了一年多时间的瑜伽,感觉这种锻炼方式很适合我,能让我摆脱工作上的压力,找到身心的平衡。”袁女士告诉记者,最近她才知道原来小朋友也可以练瑜伽,她想让自己7岁的儿子也尝试一下这种锻炼方式,“儿子对我练瑜伽很支持,还说我变漂亮了,我很期待和儿子一起锻炼,我希望通过这样的锻炼能增进我们母子的感情,同时能帮助我儿子锻炼身体。6月6日上午,晖梵瑜伽中心将在新会滑草场将举办一场户外亲子瑜伽活动,届时,我将带儿子一同前往,补偿因6月1日不能和他一起过儿童节的遗憾。”

  去海边露营

  计划实施人:林女士和她女儿

  地点:台山赤溪镇

  林女士的家乡在台山赤溪镇,父母是土生土长的渔民,那里有广阔的海岸线。9岁的女儿在城市里面长大,很难体会渔民是如何生活的,今年儿童节前后,她想带女儿到外婆家感受一下渔民的生活,并和大海亲近一下。“以前我老是带孩子到处旅游,却不知她最开心的事却是在外婆家和表哥表姐一起在沙滩上堆城堡,这次回去我就想让她玩个够。我还想顺便租一套野外露营帐篷,尝试和女儿在海边上露营,一起听听海浪声,看看满天的繁星,也许将来我女儿会成为诗人呢!”林女士笑道。

  到农业基地体验农家乐

  计划实施人:梁氏父子

  地点:新会现代农业基地

  “亲子游,我觉得就应该选择贴近大自然的地方,今年‘六一’儿童节,我打算先带儿子去圭峰山爬山,然后去新会现代农业基地体验农家乐,据说那里有许多游玩项目,可以钓鱼、挖泥鳅、拾田螺、捉螃蟹等,另外,还可以亲手采摘和品尝无污染的新鲜蔬果。孩子不仅亲近了自然,增长了见识,我们彼此间的感情也会更好。”梁先生告诉记者。

[小精 灵 儿童 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