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重拾童趣

日期:2010-05-27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我宁愿永远都笨又傻……”

  成年人心中,其实都怀有一份童真。但如果时时扮天真,总显得不合时宜。幸好有“六一”这个节日,我们可以毫无顾忌地实现儿时的愿望,6种玩法,6个建议,“K道(Kidult)中人”不妨借光“六一”,集体“装嫩”!

  玩法1

  投身“世界级旅游王国”耍乐

  有着“世界级旅游王国”称号的长隆,对身处广州的玩家们来说,就是一个可供随时提取欢笑与快乐的彼得· 潘乐园。这里是充满童心童趣的耍乐天堂,拥有全世界动物种类、动物种群最多的野生动物,有全球最大的专业马戏表演场、全国最大的生态主题酒店、全球首屈一指的顶尖游乐设备……今年“六一”,这里还将上映美国4D动画片《快乐大脚》,“儿童玩水节”也将拉开序幕,想“返老还童”,家门口的快乐天堂不能不考虑。

  老顽童必做6件事

  1.坐旋转木马梦回快乐童年。长隆欢乐世界的双层旋转木马富丽堂皇,散发着梦幻般的气质。在这座流淌着轻快音乐的“童话宫殿”里,最轻松的玩法便是骑着旋转木马梦回阔别已久的童年时光。

  2.在42米高空荡秋千。童年的记忆绕不开荡秋千,但坐在高42米、最大摆幅达240度、时速最高 110公里的超级大摆锤上,体验摇荡的感觉一定非同一般。3.“大手牵小手”共坐过山车。造型为飞马车头的两节特洛伊风格过山车,是长隆今年新推的“合家欢”项目。

  4.看4D动画片《快乐大脚》。动画片是童年的“亲密伙伴”,轻松的画面、简单的情节最讨小朋友欢心。《快乐大脚》曾获 2006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大奖。

  5.宝贝水城做“幸福宝贝”。长隆水上乐园的宝贝水城拥有世界上唯一的专为儿童设计的小喇叭滑道,水迷宫、水玩具、滑道都是全家人亲水的温馨地。重做“宝贝”,感受定会很幸福。

  6.自驾游逛动物世界。如果你没有胆量去玩刺激的过山车或水上活动,到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玩自驾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野生动物们在那片属于自己的乐土上一点都不怕生,常有骆驼或羚羊挡在路中间,漠然地扫视着车里的闯入者,半天不肯挪动。

  出行知多

  日前长隆宣布:将于5月29日至6月4日推出“长隆儿童周”,一名购票成人可携带一名1.5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园。

  玩法2

  漫步“水乡”找童趣

  位于广州大学城的岭南印象园,汇集了人们对岭南古老家园的所有想象:小院、天井、敞口厅,镬耳墙、青云巷、满洲窗、老榕树,小溪蜿蜒,处处散发着岭南水乡的韵味。这里还会上演免费节目,陆丰皮影戏、吊线木偶戏都是大小朋友的最爱。

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