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争当“四好少年”欢庆“六一”

日期:2010-06-01

  为迎接第6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昨天,少先队庆“六一”大会暨“党的教导牢记心间 人人争当四好少年”文艺汇演在慈溪中学体艺馆内精彩上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卞银江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建长,副市长、市少工委名誉主任戴南璋,市政协副主席何月祥出席。全市1500多名少先队员参加活动。

  2009年“六一”之际,总书记向全国少年儿童提出了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勤奋学习、追求上进,品德优良、团结友爱,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四好少年”的殷切期望,为当代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少先队事业的蓬勃发展指明了方向。会上,卞银江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人生之途,始于少年。”他为少先队员讲解了争当“四好少年”的原因和意义,祝愿孩子们早日成为党和国家的优秀人才。

  活动中,10名“四好少年小先锋”接受表彰。今年,争当“四好少年”主题活动在我市全面展开,已有100名少先队员成为“四好少年小先锋”。全市各中学、小学少先队组织发挥机动灵活的组织作用,举行多种多样的活动,延伸争当“四好少年”的活动内涵,鼓励学生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庭做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个好公民,融入大自然,做个大自然的好朋友。

  歌舞载庆典,最美是童年。随后,市领导与在座的少先队员共同观看了小少年们表演的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