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筋奇妙穿梭

日期:2010-12-16
分类:魔术学习

  交叉缠绕于双手大拇指与食指无法分离的橡皮筋瞬间穿梭抽离。

  表演方法:

  l、用左手(看个人习惯)大拇指与食指扯开一根橡皮筋,方向保持与地面平行。

  2、右手的食指将另一根橡皮筋吊起,方向上保持与地面垂直,放入左手扯开的橡皮筋圈内,右手的大拇指放入食指吊起的皮筋里。如此,两条皮筋无论怎么相互拉扯都不会分开了!(特别注意:不可改变两橡皮筋与地面形成的角度!!!)

  3、左手保持不动。用右手的食指与大拇指向身体右侧水平方向扯动,一直扯到两手指重合。

  4、右手大拇指保持不动,食指和中指很自然地合并,然后用中指压住皮筋。

  5、食指抽出来穿入拇指的橡皮筋圈里,同时,迅速将中指所压皮筋松开,食指朝上一挑。如此,两根皮筋便不再相交了。展示给观众看,锁在一起的皮筋分开了。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