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魔术类型——“视频魔术”

日期:2010-12-16
分类:魔术常识

  视频魔术是近年来兴起的一个全新魔术类型,很多近景魔术师利用它将街头魔术发挥到淋漓尽致,甚至到神的境界。例如日本的超人气魔术师cyril和美国著名魔术师criss angel。可以说,视频魔术将传统魔术的效果提升到了一个极高的高度。让无数电视机前的观众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强烈震撼。大部分观众都会有传统观念被颠覆的感觉,甚至不由得发出怀疑——这不是“人”在表演。

  关于视频魔术,可能没有一个很确切的定义,但是笼统的说,利用摄像机死角或者利用视频表演和实际表演的不同之处来达成很神奇效果的魔术,应该就可以称为“视频魔术”。请看以下这个魔术就是典型的视频魔术:魔术师表演用意念力将塑料勺子变弯曲的魔术,而其实是靠助手在镜头外的高温火焰喷灯达到的,但是在摄像机前看表演的观众是完全感觉不出来的。因为摄像机的范围有限。助手在镜头之外做的手脚并不会被发现。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