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道具和魔术手法之间的关系

日期:2010-12-16
分类:魔术常识

  魔术分2类,完全不需要特殊道具的手法魔术和需要依靠道具表演的道具魔术。无论手法还是道具,表演的好,都可以产生很好的魔术效果,但是总体说来,道具的魔术远比手法魔术简单和神奇。可以说,道具魔术是表演给外行看的,手法魔术是表演给内行看的。

  一般的人是不会蠢到在内行面前进行道具表演的,因为这些道具魔术都是不需要花费很长时间练习的,毫不夸张的说,只要是个人,懂了道具的原理,都能变魔术了。就是所谓的“魔术说破不值钱”。并且有一个规律,一般越高级复杂的魔术道具,越容易表演,效果越神奇。因为精巧的道具的设计可以代替魔术师的手法完成很多工作。

小精灵儿童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