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的《星猫历险记》席卷全国

日期:2010-12-28
分类:星猫动态

  《星猫历险记》讲述了三百年后,天神星发现了星猫基地的遗迹,小星猫和十二星座伙伴们偷偷潜上飞船,突然黑魔王的身影再次出现在天空。星猫们决定留在地球上,保卫地球这颗美丽星球的永久和平。

  当今社会,孩子的教育问题仍是家长们关心的头等大事。家长们对孩子课余时间控制得相当严格,看电视是绝对被禁止的,生怕孩子为了看电视而耽误学业,殊不知一部好的动画片不光能娱乐孩子的身心,还能教育孩子怎么样做人,最近在央视热播的动画片《星猫历险记》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片子题材新颖,寓教于乐,通过 STAR Q的历险教会孩子怎么样与朋友相处,面临危险的时候应该怎么样自救。央视统计全国的收视率,最高的时候达到1.5的收视率,说明不光小朋友喜欢看,家长也允许小朋友观看对身心有益的好动画片。

  为了让自己的孩子“不输在人生的起跑线上”,家长们大多选择让孩子上各种补习班,从而忽略了孩子们的娱乐,现在的孩子,压力和成年人一样大,他们更迫切的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时间,有没有一个地方能教育娱乐两不误呢?答案就在“STAR Q动漫馆”里,动漫馆教学方式新颖独特,让小朋友从游戏中学到知识,提高学习成绩,培养孩子的创造力,现在每到周末,都是孩子主动提出要去动漫馆“补课”,因为他们在那儿不光结交到了好多好朋友,还学到了好多课本里学不到的知识并且发现自己有与众不同的创造力。

  解放孩子,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把学习和创造的自由还给孩子。

  《星猫历险记》是中国首部原创变形合体机器人动画,2009年5月起将在全国各电视台播出,此次发布的衍生产品包括变形机器人、电动风扇、储蓄罐和环保袋等50余款,以及漫画书48册。南京市动漫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国良说,在全国原创电视动画片生产城市中,南京排第7位,但是南京动漫企业还缺乏比较成熟的赢利模式。此次《星猫历险记》为南京动漫企业在赢利模式上与国际接轨作出了新的尝试。

小精灵儿童https://www.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