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猫历险记故事简介

日期:2010-12-29
分类:关于星猫

  地球篇故事简介

  星猫和十二星座战士将黑魔王封印在宇宙的深处。时间流转,三百年后,新一代的小星猫诞生了。为了有一天能够象自己崇敬的偶像一样和黑魔王战斗,对于知识的学习和自身的锻炼,小星猫可是从来也没有放松过。

  这一天,天神星发现了星猫基地的遗迹,小星猫和十二星座伙伴们偷偷潜上了飞船正玩得开心,突然黑魔王的身影再次出现在天空!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小星猫面前,突然出现了三百年前的星猫和伙伴们留下的讯息。早在三百年前,星猫就已经预料到黑魔王会有解开封印的一天,所以特地留下了三样宝物!小星猫和伙伴们在飞船上和黑魔王的爪牙小黑怪展开了一场斗智不斗力的战斗,成功地发动了超级飞船飞向宇宙深处,寻找精神之光和能够打倒黑魔王的力量——星猫宝藏……

  角色简介

  姓名:星猫

  个性:以第一代星猫为偶像,虽然他也继承了第一代星猫顽皮的个性和全部能力,但为了有一天能够象自己崇敬的偶像一样和黑魔王战斗,对于知识的学习和自身的锻炼,小星猫可是从来也没有放松过。好学好问,在不断的努力下,逐渐取得伙伴们的爱戴,成为合格的团队首领。

  口头禅:为什么?(前期)——我知道了!我们可以这样……(后期)

  爱好:烹调

  专精:美食相关

  绝招:星猫光线、星猫飞踢

  姓名:星猫(老星猫)

  个性:上一代宇宙警卫队的首领,一直都在和黑魔王战斗, 具备变身成为超级星猫的能力,战斗力极强。肚子上的星星标志能感知黑魔王的黑暗力量。 “几乎”无所不知,“几乎”什么事情都懂,“几乎”什么事情都会。就是经常慌慌张张地忙中出错,而且教训人来非常非常罗嗦。口头禅:话说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然后就是说故事加说教)

  爱好:很多

  专精:几乎无所不能

  绝招:星猫光线

  姓名:卷毛

  个性:宇宙警卫队总部最好斗、最热血、最有活力的一员,经常只想着勇往直前,永不言败。自夸能比任何人跑得快。

  口头禅:我是最快的!/我是最好的!哈哈哈~~~(伴随着豪爽的大笑)

  爱好:运动

  专精:运动相关

  绝招:牡羊飞踢(学自星猫的绝招)

  卡通造型:具有一身白色卷毛,有着两盘犄角的脑袋上戴着热血的红布条,充满锐气的大眼睛,刚毅的浓眉 。

  姓名:阿牛

  个性:宇宙警卫队总部几乎不起眼的存在,其实却隐藏着强大的力量。美食主义者,能够迅速辨认东西好吃与否。心地朴实,看起来很老实,很好欺负。经常反应慢半拍,生起气来很恐怖。

  口头禅:好吃!好吃!好好吃哦!(大吃大喝)

  爱好:吃

  专精:美术、美食

  绝招:金牛冲击

  卡通造型:憨厚的眼神,笔直的短浓眉,朴实的大鼻子,再加上胸前挂着心爱 的蓝色小钱包

小精灵儿童https://www.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