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黎苑小学开展庆元旦诵读展演活动

日期:2010-12-31
分类:元旦动态

  一年级学生的《三字经》诵读成了经典诵读展演的序曲,接着,《悠悠思乡情》、《走近李白》,一篇篇经典诗文在师生的演绎下,绘声绘色。学生们优雅的声音,纯真的心灵,动作柔美的舞蹈,生动形象的故事,悦耳动听的歌曲等,抒发他们对这些古典诗词的喜爱与独特感受;老师们,用他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表演,再现了中华民族优秀古诗文博大精深的丰富内涵、崇高的思想境界和艺术魅力。台上认真表演,台下老师、家长和学生们掌声阵阵。

  黎苑小学今后将继续把经典诵读活动做深,做实,做细,提高人文修养,积淀文化功底,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2011年元旦来临之际,淮北市黎苑小学举行庆元旦暨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五千年古诗文经典文化,汲取传统文化的精髓,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展演开始前,李永艳校长作新年致辞。

小精灵儿童https://www.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