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角色简介

日期:2011-01-18

  喜羊羊:

  青青草原上最聪明的小羊,比别的羊都跑得快,乐于观、好动。他每次都能识破灰太

  狼的阴谋诡计,拯救羊羊族群,是羊部落的小英雄。这一次他的表现同样非常英勇!

  灰太狼:

  一个奸诈、愚蠢、怕老婆的大灰狼。平时爱钻研抓羊办法,是个永不言败的发明家;永远想吃羊,却永远被喜羊羊捉弄。虎威太岁害得狼、羊家族都无家可归,他为了拯救家园,只能和喜羊羊联手对敌......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角色简介

  美羊羊:

  美女羊,爱美、心灵手巧。虎威太岁来袭,美丽可爱的她也吃了不少苦头呢!

  懒羊羊:

  羊村最懒的羊,只喜欢做两件事--睡觉和吃东西。运气很好,危急关头总能被同伴救出。这一次他要经历一段奇幻的旅程。

  沸羊羊:

  羊村最健壮、最鲁莽的羊,最喜欢健身。一副很酷的样子,喜欢持反对意见。这次他要被派去挖煤,唉,累得要命啊!

  暖羊羊:

  羊村里最老实、最勤快的羊,心地好,肯吃亏,是小羊们的班长。

  慢羊羊:

  羊部落中最年长的羊,博览群书。最爱搞小发明创造,是个典型的乌龙发明家。不过他这次的发明倒是派上了用场。

  红太狼:

  灰太狼的老婆、小灰灰的妈妈。爱美、好吃懒做、爱慕虚荣,自以为是天底下最善解狼意的老婆。她这次的遭遇实在让人意想不到啊!

  小灰灰:

  灰太狼夫妇的儿子,天生人性、爱玩。对灰太狼崇拜得不得了,认为父亲无所不能。自出生以来,还没有尝过羊肉。很喜欢和懒羊羊一起玩。

  虎威太岁:

  这家伙全身上下金光闪闪,武功高强。使用的武器很有特点--除了金的,还是金的!他坚持认为自己是很善良的,但就是他使青青草原陷入了危机当中!

  壁虎军师:

  这家伙体型细小,凡事都依赖机械服务,比懒羊羊还懒。口头禅是"严重"和"超级",不管用得对不对都要说出一大串来。

  猎豹打手:

  这家伙跑步速度超快,头脑简单。最常说也只会说一个字--"嗷"。不过这个"嗷"可不简单,听到的人心里都会发抖。

  七碰大恶狼:

  灰太狼的亲戚,表面上杀气腾腾、很有本事,实际上不堪一击。有好处时与灰太狼称兄道弟攀亲戚;一到危急关头,准会第一时间出卖灰太狼,翻脸比翻书还快。

  夜太狼

  他是灰太狼的表哥。衣着打扮时髦,但又很嚣张、虚荣、爱卖弄,说话尖酸刻薄,鬼点子比较多,但实际武力并不高。

  白眼狼

  他是灰太狼的大伯。为人阴险狡诈,说话充满江湖口气,一身三脚猫功夫,动不动就摆出架势。

  双叉狼

  他是灰太狼的大舅。平时爱谈天说地,不论什么话题都可以拿来猛聊一通,总认为自己是最接近狼族中央管理阶层的一员。

  巫师狼

  他是灰太狼的二伯。有生意头脑,开了家小商店。他喜欢作巫师打扮,手上拿的法杖貌似充满法力,实际上只是用来挠痒痒。他看不起其他的狼,嫌他们穷。

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