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影片看点

日期:2011-01-18

  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二部《虎虎生威》即将于1月29日,全国公映了。这也是继09年首部《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之后,喜羊羊又一部为中国孩子度身打造的贺岁巨作。

  作为21世纪红遍大江南北的动画明星,喜羊羊、灰太狼会在新片中有怎样不俗的表现?又有多少惊喜值得你期待呢?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影片看点

  一、有些事“命中注定”

  “狼不吃羊,难道吃蛋炒饭吗?”灰太狼和喜羊羊从生下来的那一天开始,就命中注定是天敌。但是,你是否有想过,有一天,当灰太狼和喜羊羊被脚镣无奈地拷在了一起,究竟会发生什么?灰太狼会不会乘机就能吃到他梦寐以求的“全羊宴”?又或者灰太狼“从良”跟喜羊羊成为“好朋友”?在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中,这个答案马上就能揭晓。茫茫宇宙,万千自然,每一刻每一秒都会发生一些奇妙的、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也许,很多事情是“命中注定”,但是谁又能保证它不会被改变呢?毕竟“命运掌握在我们的手中”,“狼吃羊的定律∏否还能继续?

  二、平底锅代表我的心

  鲜花、钻石,谁说男人非要送给女人这些,才算代表“我爱你”。情人节,送上一个爱的平底锅,不是也很有创意吗?!红太狼的平底锅是出了名的“快、狠、准”,早在《牛气冲天》的时候,就充分见识到平底锅的威力。平底锅,对于红太狼来说,是鞭策老公灰太狼努力抓羊的工具,是怒灰太狼不争气抓不到羊的发泄工具,但是,锅子打在灰太狼身上,疼却在红太狼心里,有哪个老婆喜欢没事找事拿平底锅砸自己老公的呀!

  不过话又说回来,平底锅,在灰太狼的眼里可有不一样的意义哦。老婆打我,是因为老婆爱我。老婆打得越多,说明老婆很爱很爱我!所以当老婆把平底锅打穿了,我应该马上再送给老婆一个新的平底锅,因为那证明老婆对我的爱已经不是一个平底锅能够诠释的。而我灰太狼愿意送给老婆千千万万个平底锅。这就是我和老婆之间的创意爱情信物。在《虎虎生威》中,灰太狼真的送了很多平底锅给老婆,究竟有多少个,大家不妨可以数一下,看看灰太狼究竟爱红太狼有多深?

  三、万人迷“小灰灰”和贪吃王“懒羊羊”

  是否还记得《牛气冲天》中刚生下不久的小灰灰呀!那双迷死人不偿命的眼睛,总是这样眨呀眨的,看得你神魂颠倒,听说当怀孕的妈妈都把《牛气冲天》当做胎教片反复看,目的就是为了能生出一个拥有像小灰灰那样迷人的眼神的宝宝来。当然,在今年的新片中,小灰灰也不负众望,在影片中大放电波,不幸地是,伏特太高,不仅男女通吃、老少皆宜,甚至把“虎威太岁”都“萌”得云里雾里,晕头转向。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