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三部“兔年顶呱呱”

日期:2011-01-18

  《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兔年顶呱呱”(以下简称《喜羊羊3》)将在各大影院公映。《喜羊羊3》继前两部之后再次推出应景“人物”和剧情,在兔年到来之际添加了兔小乐一角。

  增添兔小乐一角

  在诸多大片征战贺岁档、拼力厮杀的时候,备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喜羊羊》系列电影轻松闯入贺岁档,以错位竞争的方式连年获得票房的大丰收。两年前《喜羊羊》的首次推出,无论在票房、营销等方面都成为中国原创动画的经典案例,去年该系列的第二部票房也轻松过亿。今年春节档,《喜羊羊3》又来了。

  不得不说,《喜羊羊》系列是最会借题发挥的电影。从牛年推出的“牛气冲天”到虎年的“虎虎生威”,应景的春节档电影更吸引了小朋友的关注。兔年到来之际,《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兔年顶呱呱”也来了。据了解,在《喜羊羊3》中,为了配合兔年主题,该片还推出了新角色“魔法兔小乐”。讲述了兔小乐为了改变月亮和月兔的可怕命运,带着喜羊羊和它的朋友们转战太空,不过这位新角色因为技艺不精而闹出了不少笑话。

《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三部“兔年顶呱呱”

  新故事

  欢喜冤家上演太空大战

  《喜羊羊3》再闯春节档,影片依旧保持了前两部电影版的诙谐幽默,热闹纷呈。而且在新一集中,制片方为了吸引小朋友增添了更加新颖的设计,为了阻止苦瓜大王苦化月球的阴谋,喜羊羊要带领羊族成员和兔小乐跟苦瓜大王上演一场太空大战。美轮美奂的太空场景设计为观众呈现了一个梦境般的奇幻世界,果酱布丁沼泽、彩色糖果大瀑布等设计会让小朋友们流连忘返。

  当喜羊羊和苦瓜大王在太空大战之时,灰太狼在哪里?灰太狼在《喜羊羊3》中担当起了吸引成人的任务,狼堡被强拆、狼籍被吊销,流年不利的灰太狼为了能享受医保、社保,声称要投奔北极狼。“给力”、“浮云”等网络热词与“真相只有一个”、“见证奇迹的时刻”等流行语贯穿全片。影片中所融入的现实问题,完全为了使家长们在观影过程中不至于再次熟睡。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