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心系系列活动

日期:2011-03-28

  为贯彻和实施《中国妇女发展纲要》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促进妇女、儿童发展,培养造就适应新世纪需要的高素质人才,1994年全国心系系列活动全面启动。十七年来,活动己辐射到全国80个大中城市,受益家庭已达1亿5643万户。

  活动宗旨

  “普及三优知识,提高人口素质”

  “心系亿万女性,创建幸福家庭”

  活动内容

  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由“心系新人”、“心系新生命”、“心系好儿童” 、“心系女童” 、“心系大学生”、“心系女性”“心系老年”七部分组成。

  ★心系新人

  关注新婚生活,传播孕前优生知识,为新生命的诞生打下坚实的基础,重在“优生”。

  ★心系新生命

  关心孕期至产后妈妈和3岁前的宝宝,普及科学、实用的养育方法,让我们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重在“优育”。

  ★心系好儿童

  关爱3—18岁儿童的成长,加强家长教育,以儿童带动家庭,争当健康好儿童,争做合格好家长,争创和谐好家庭。重在“优教”。

  ★心系女童

  关爱女童,传播青春期家庭教育知识,引导家长树立科学子女教育观念,帮助女童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塑造未来女性,提高女童综合素质,培养合格人才。重在“优教”。

  ★心系大学生

  以在校女大学生为主体,加强培养大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社会责任,塑造“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人格,促进大学生健康成材。

  ★心系女性

  关怀女性发展,提高广大女性的综合素质,关注家庭生活,构建平等、文明的现代家庭。

  ★心系老年

  提倡“百善孝为先”理念,以关爱和孝心为老年人营建幸福和谐的家庭生活,同时联合社会各界力量,使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