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好儿童与百洋医药启动儿童运动健康家庭教育

日期:2011-05-22

  作为活动爱心支持企业百洋医药集团副总裁宋青女士表示迪巧品牌希望能够借助儿童运动健康家庭教育活动,与组委会紧密合作,建立“儿童运动健康家庭教育”网站http://www.ydjk.org/,以通过多种形式让更多家庭参与其中,扩大受益范围。为推动儿童运动健康教育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500组儿童家庭参加展演 专家咨询现场开展

  活动中,中国儿童活动中心实验幼儿园、总参军训和兵种部第二幼儿园、后勤指挥学院幼儿园、北京军区司令部幼儿园、中国农业科学院幼儿园、华丰幼儿园、21世纪幼儿园、北京世纪汇佳幼儿园、大地美域双语幼儿园等一批幼儿园的儿童进行了亲子运动操、舞蹈、武术等形式的精彩展演,展现现代儿童家庭风采。

  随后,与会小朋友及家长共同参与专家咨询,来自儿童保健、儿童营养健康、儿童运动健康、儿童心理健康、儿童成长教育等领域的权威专家为儿童家庭带来科学实用的指导和帮助。现场的各项游艺活动,如“套圈”、“袋鼠跑”、绘画、拼字游戏、“贴鼻子”使活动现场充满欢快热烈的气氛。

  教育基地实践活动异彩纷呈

  据悉,“心系好儿童”活动自2000年启动至今,十一年来,通过城市推广、各市教育部门实施、基层幼教工作者培训、基地实践课堂层层落实并推进。儿童运动健康教育活动是“心系好儿童”十大家庭教育工程系列主题活动重点内容之一,活动围绕运动与营养、运动与安全、亲子运动等方面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推广活动,宣教载体更是丰富多样,有宣传册、宣传画、知识问卷、彩练卡等等。近日,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幼儿园举办的“心系好儿童”运动健康家庭教育基地­实践课堂活动,组委会与协办单位百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为孩子们带来了六一节特殊的礼物--—儿童运动健康科普宣教内容,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传递着科学知识和理念。

小精灵儿童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