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奥数应用题综合练习卷(6)

日期:2013-09-02

  1.刚刚有9本书,爸爸又给他买了5本,小明借去2本,刚刚还有几本书?

  2.一队小学生,李平前面有8个学生比他高竺嬗?个学生比他矮,这队小学生共有多少人?

  3.小林吃了8块饼干后,小林现在有4块饼干,小林原来有多少块饼干?

  4.哥哥送给弟弟5支铅笔后,还剩6支,哥哥原来有几支铅笔?

  5.第二中队有8名男同学,女同学的人数跟男同学同样多,第二中队共有多少名同学?

  6.大华和小刚每人有10张画片,大华给小刚2张后,小刚比大华多几张?

  7.猫妈妈给小白5条鱼,给小花4条鱼,小白和小花共吃了6条,它们还有几条?

  8.同学们到体育馆借球,一班借了9只,二班借了6只。体育馆的球共减少了几只?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