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瓶盖制作的环保玩具

日期:2015-03-26
分类:玩具制作

  1、好饿的蛇

小瓶盖制作的环保玩具

  “好饿的毛毛虫”深受小朋友们喜爱,今天我们就教大家来做一个“小蛇版”。

  把瓶盖的中心扎个小洞(这步还请家长帮忙),用小绳子把瓶盖穿到一起,一只五彩的小蛇做好啦。

  【引导方法】2岁以上适用。需要多少个瓶盖才能组成一条彩色的小蛇?小蛇身上有多少种颜色?小蛇怕动的时候身体是什么样子的呢?这些问题,爸妈都可以作为引导。

小瓶盖制作的环保玩具

  2、不会融化的小雪人

  啤酒瓶盖做成的小雪人,把瓶盖粘在彩色红绳上,用红绳链接起来,就是它!

  【引导方法】4岁以上的孩子,可以指导TA们独立完成作品。4岁以下的宝宝可以参与黏贴和绘制的步骤,锻炼小手的力量。

  3、复古老爷车

小瓶盖制作的环保玩具

  这个老爷车好有范儿,孩子需要在爸妈的帮助下完成哦~

  【引导方法】4岁以上适用。喜欢车的男孩子的小福利。爸妈们可以边操作边给孩子讲一讲车子的构造。

  4、多彩小螃蟹

小瓶盖制作的环保玩具

  许多爸妈平时带孩子玩的时候都会用小毛根,毛根跟瓶盖结合怎么样?

  【引导方法】3岁以上适用。其实爸妈们不用要求和我们图上做的一样,只要引导孩子使用简单的手工材料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小螃蟹就很好。

  TA们做出来的可能并不能完全是螃蟹的样子,但谁又能说那不是TA们自己的“创意”呢?

小瓶盖制作的环保玩具

  5、大雁飞向北方

  春天到了,大雁逐渐迁移回北方。用瓶盖把鸟儿表现出来并不难。

  【引导方法】3岁以上适用。通过制作“瓶盖大雁”,可以帮孩子们学习关于动物迁徙以及南北方地理和气候的简单常识。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