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臭氧层保护日大事记

日期:2010-05-20

  2001.9.14,“9.16国际保护臭氧层日纪念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活动期间,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了五集系列宣传片和英语访谈节目;与《中国环境报》合作制作“保护臭氧层特刊”;并开展了征集“保护臭氧层宣传用语和图标”活动。

  2001.9.17~25,《议定书》多边基金执委会秘书处清洗项目评估团对在我国实施的部分清洗行业削减ODS项目进行了评估。

  2001.12.17~19,中意合作甲基溴国家战略和替代技术国际研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2001年,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外经贸部、海关总署、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发布“关于控制进口以CFC-12为空调制冷工质的汽车及以CFC-12为制冷工质的汽车空调压缩机的有关事项”的公告(环发[2001]207号)。

  2001.12.20~22,清洗行业ODS清洗剂淘汰项目技术规格评审会在北京召开。

  2001.12.3《议定书》多边基金执委会第35次会议上,《中国PU泡沫行业CFC-11 整体淘汰计划》获得批准,共获赠款5384.6万美元。

  2002年中国汽车空调行业实现ODS整体淘汰目标。

  2002.1.16~18,“中国臭氧层保护政策地方培训战略”一期项目教员培训班在京举办。

  2002.1.15,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副总干事Angelo D Ambrosio先生率领Seniz H.Yalcindag女士、Tamas Grof博士等组成的高层代表团访问了国家环保总局。

  2002.1.7~11,中国代表团赴日考察了制冷维修行业ODS淘汰情况。

  2002.1.28,国家消耗臭氧层物质进出口管理办公室在北京召开了ODS进出口企业座谈会。

  2002.1.24~2.2,哈龙回收设备考察团(由国家环保总局外经办、公安部消防局、广东省消防大队以及广东胜捷消防器材厂组成)访问了澳大利亚国家哈龙银行。

  2002.1.25~28,由国家环保总局、外经办、化工组组成三个检查小组,走访了目前持有 CFCs生产配额许可证的6家CFCs生产企业,对《驻厂督查实施办法》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

  2002.2.25,甲基溴小型研讨会召开。

  2002.2.4~8,国家审计署主办,中国清洗行业ODS淘汰计划绩效审计培训班在深圳召开。

  2002.6.20,发布“关于下发消耗臭氧层物质(ODS)清洗剂实行使用许可证的通知” (环经函[2002]28号)。

  2002.8,国家消耗臭氧层物质进出口管理办公室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工业与技术经济司在西安市举办了第二期中国消耗臭氧层物质(ODS)进出口管理海关官员培训班。

小精灵儿童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