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臭氧层保护日大事记

日期:2010-05-20

  2004.7,由德国HUHREN公司捐赠的一套用于回收、提纯、回罐在用汽车氟里昂的设备,由国家环保总局外经办转赠给北京运通集团。

  2004.7.26,“2004年拜耳青年环境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10名记者获得 “2004年拜耳青年环境记者奖”,15名大学生被授予“2004年拜耳青年环境特使”称号。

  2004.8.28,“战略环境影响评价与可持续发展——‘绿色中国’第八届论坛”在北京举行。

  2004.9.16~17,国际臭氧日暨第二届“保护臭氧层贡献奖”颁奖仪式及ODS替代品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市举行。来自蒙特利尔议定书多边基金执委会、多边基金秘书处、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等国际机构的代表,国家相关部委、协会的领导、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2004.12,美国杜邦公司与三爱富中昊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杜邦三爱富氟化物(常熟)有限公司投产仪式,在常熟国际化工园区隆重举行。

  2005.1,烟台万华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成功开发出难燃级聚异氰脲酸酯硬泡原料及泡沫制品。

  2005.3.29,“中国PU泡沫行业整体淘汰CFC-11计划项目培训班”在浙江省杭州市新侨饭店召开。

  2005.3.30,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聚氨酯制品专业委员会在杭州新侨饭店组织召开了“聚氨酯制品行业阻燃标准研讨会”。

  2005.4.16~17,建材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在安徽黄山市组织召开了“GB8624 《建筑材料燃烧性能分级方法》标准修订研讨会”。

  2005.7.1日起,山东省开始禁止使用CFC制冷剂。

  2005.9.16,国际保护臭氧层日纪念大会暨国际臭氧日暨第三届“保护臭氧层贡献奖”颁奖仪式在深圳市举行。部分省市在会上发出了关于保护臭氧层、加速淘汰消耗臭氧层物质的倡议。

  2005.9.17,召开了保护臭氧层管理政策、ODS替代技术、淘汰ODS新行业机制等内容的国家保护臭氧层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保护臭氧层立法国际研讨会、中国HCFC管理战略国际研讨会、创建臭氧层友好省市国际研讨会和甲基溴生物替代技术研讨会等系列研讨会。

  2005.11.14~15,“第一届中国聚氨酯行业发展国际论坛暨2005PU泡沫行业加速淘汰ODS专题峰会”在上海良安大饭店隆重召开

  2005.12.19,江苏梅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常熟三爱富中昊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世界银行伞型碳基金签订了碳减排购买协议,以实施有史以来世界最大的碳减排项目。

  2005.12,由陕西化建公司承建的我国第一套新型环保工业生产装置HFC-125a在中化近代环保化工(西安)有限公司顺利投入试运行。

小精灵儿童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