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CAT 故事简介

日期:2010-12-29
分类:关于星猫

  剧情简介:

  由可爱的教于乐,令观众们轻松愉悦地了解二十四节气的知识。

  四格漫画

  《小人物的日记》 讲述卡卡在“吉祥轩”里,与欧仔等朋友之间发生的各种趣事。清新可爱的画风、爆笑搞怪的故事让每位漫迷爱不释手,轻松甩开生活中的烦恼。

  特色壁纸

  热闹的春节、甜蜜的情人节、合家团圆的中秋节、绿意盎然的春天、白雪纷飞的冬天……COPY CAT系列壁纸为您记录下每个特别的节日,分享四季的美丽变迁,感悟生活中平凡而珍贵的点点滴滴!

  QQ表情

  想要对心中的那个“他/她”告白却不敢开口?

  开心雀跃的时候却不知怎样和朋友分享?

  火冒三丈却苦于不能当面发飙?

  这一切都不是问题!让COPY CAT来做你的代言人!

  COPY CAT系列QQ表情,将你的“喜怒哀乐”一网打尽!

  copycat的名人认证

  中文名:卡卡

  英文名:Copy Cat

  昵称:小呆

  性别:男生

  职业:“吉祥轩”中华料理店小二

  头衔:“吉祥轩”首席店小二

  所获荣誉:金鹏奖“首届中国十大卡通形象评选-影视动画入围奖”

  卡卡——“吉祥轩”中华料理店的“首席店小二”,和朋友们分享着平凡而幸福的每一天。不过天真善良有点呆的卡卡居然拥有谜一般的过去!在探寻身世的过程中,卡卡被卷入了一场可怕的危机……勇敢的卡卡和朋友们一起接受了危机的挑战!

  COPY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