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邮政日致辞

日期:2010-05-20

  2007年 继续推进和发展邮政普遍服务

  万国邮政联盟国际局总局长爱德华·达扬致辞庆祝第38届世界邮政日。

  致辞强调,我们无须重提邮政普遍服务的重要性,因为它是万国邮政联盟使命的核心内容。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低价格、高质量的邮政服务,会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收益。如果将邮政投递服务和邮政金融服务限制在主要都市的中心地区,势必会使数以百万计的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无法享受邮政服务,无法参与本国的经济建设。

  致辞指出,如果我们珍视邮政普遍服务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我们就应提供持续、稳定、覆盖全球的邮政普遍服务。当然,这里要产生成本,但我们不应忘记,普遍服务为一个国家乃至全世界经济的发展作出了贡献,不仅如此,新技术和互联网的使用,还使邮政经营者不断改善现有业务,不断开发新业务。此外,邮政普遍服务也随着新技术的发展不断完善。

  致辞指出,跨界为所有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普遍服务,有利于对市场进行整合,有利于企业、个人在充满激烈竞争的国际环境下融入本国的其它市场,它是国家之间乃至各地区经济实体之间经贸往来的重要纽带。

  致辞呼吁,万国邮政联盟的所有成员国,坚持履行我们这个组织的历史使命,并为我们共同的利益,继续推进和发展邮政普遍服务。

  2006年 造全球品质 赢得客户信赖

  为迎接第37个世界邮政日——全球邮政的节日,万国邮联国际局总局长爱德华·达扬发表了题为《打造全球品质 赢得客户信赖》的致辞。

  达扬在致辞中指出,服务质量已成为全球邮政运营者无法回避的一个重要问题和面临的挑战,他恳请所有与邮政密切联系合作的客户都来关注服务质量,采取必要行动,以确保邮政提供的服务对国家社会和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满足个人和企业客户的需求。

  他表示,万国邮政联盟作为联合国负责邮政事务的专门机构,制定了100多个国际标准,使寄达国可以提前获得来自其他国家邮件的信息,标准化数据传递用语用于其他服务。

  他最后说:“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我们始终追求这样的目标:打造全球品质,确保客户对邮政服务的信赖。为了邮政通信市场的持续发展,我们需要这种信赖。作为全球邮政人,我们都有义务精心呵护这种信赖。”

  2005年 邮政—信息社会的重要伙伴

  万国邮联国际局总局长爱德华·达扬致辞:

  “信息社会全球峰会”将于 2005年 11月在突尼斯召开。在2005年世界邮政日来临之际,我想回顾一下邮政在世界范围内为缩小现代信息技术的差距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当前,国际社会正面临着巨大挑战,而邮政则日益成为实现“信息社会全球峰会”目标中一个良好的选择伙伴。邮政承诺与政府、私营公司、其他国际组织和公众社会代表密切合作,使那些成千上万尚未使用因特网或缺乏信息与通信技术的人们步入信息社会。

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