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星猫故事简介

日期:2010-12-29
分类:关于星猫

  兵器:鞭子

  兵器演进:可化为软剑,平常掩饰为腰带

  武功:八卦掌

  武功特色:配合灵活的身法缠绕攻击

  通用劲法:(武术基本劲法)+听劲+丹田劲等

  更名:灵月拳、灵月剑

  招式名称:灵月拳法:灵月风动、灵月飞燕、灵月清泉、灵月残影、灵月穿梭

  特殊劲法:灵月劲(滚、钻、争、裹劲,产生外旋与内合的劲力,化解攻击牵引重心)

  缠丝劲 (子弹的旋转,深入而扭转的破坏力)

  武功特色:技法讲究纵横交错、随走随变,其击法讲究临机应变,以变应变,合于《周易》中“刚柔相摩,八卦相荡”,运动不息、变化不止之理,运动特点表现为拧旋翻转、纵横连环、掌随步换、随走随变。

  本名:张弘达

  昵称:胖达

  职务:快递员兼厨师

  拥有星石 木(青色)

  兴趣:作菜、美食

  个人特质:刻苦耐劳、憨厚忠实、是个容易相处的好好先生、特别爱吃

  兵器:双斧

  兵器演进:平时是背包,弹出会变成双斧

  武功:八极拳

  武功特色:雄壮的身体加上攻猛的打击

  通用劲法:(武术基本劲法)+听劲+丹田劲等

  更名:麒麟拳、麒麟斧

  招式名称:麒麟拳 麒拳撼山、麟臂捶挡、麒掌无影、麒麟出水、麒麟献蹄、麒麟冲天

  特殊劲法: 十字劲(游丹田发处,将劲道全面的撑发到四肢,由于炸弹突然开)

  扭劲(以丹田为中心,藉地力扭转身体,将地力与身体冲力合一发出,爆发力与速度瞬间加速)

  武功特色:训练讲求头、肩、肘、手、尾、胯、膝、足八个部位的应用,将这八个部位的功能发挥到极致。练重视下盘功夫,动作要求精简快捷,简单而直接,首重实用不带一点花法,对于劲道的使用特别强调。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