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婴行动:十年磨一剑

日期:2011-05-19

  十年改变国人育婴困境

  2011年三星电子与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共同举办“心系新生命”爱婴行动,爱婴行动实现全面升级,从单一的企业行为变成了由政府主导,企业与社会共同参与的全民公益活动。

  据悉,自1994年起,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等单位共同发起了“心系新生命”大型社会性教育活动。活动以帮助和引导广大育龄妇女家庭在孕育、养育和家庭教育方面树立正确的观念,掌握科学的方法,提高能力为目标,面向孕期和0-3岁婴幼儿家庭开展系列教育活动。而“三星”品牌也一向关注这一年龄段宝宝的健康成长。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新生命”活动办公室联合三星品牌共同开展“心系新生命”爱婴行动。旨在倡导新时期科学育儿文化;广泛传播科学育儿知识;搭建母婴家庭教育的交流平台;呼吁社会各界对科学育儿家庭教育的关注,提高我国婴幼儿家庭的综合素质。

  三星电子负责人这样介绍说:“作为“爱婴行动”的发起者,我们将尽所能,通过对“爱婴行动”的持续投入和推广,携手“心系新生命”和育婴领域权威专家,在全国范围内,计划用十年时间,帮助更多的中国年轻父母科学的养育下一代,我们将和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共同努力,提高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环境。”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