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动画:快乐端午节

日期:2011-05-20
分类:端午节

[发给好友]  [加入收藏]  [全屏播放]

  端午已至,奉上粽子。配料:五颗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捆扎,由手机送达。保值期:五月初五前。保存法:请按存储键。

  给您带来又香又糯的各种口味的粽子,祝您端午节快乐!

  工作者是美丽的。当你以勤勉奉献社会时,犒劳一下自己吧,多多吃粽子。

  关掉你的手机,慢慢的闭上眼睛,想想我,想想粽子,你会发现我和粽子一样可爱。

  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祝您端阳节快乐!:)

  拜托你粽子少吃,注意消化。 百速Q网

  包个大棕子送给你,祝你节日快乐!

  别光吃粽子,记得要给丈人、丈母娘送礼物哦!

  不用语言来表达,只用实际来拥有,祝你端午节快乐。------来我家吃粽子吧:)

  端午到,挂香包,吃粽子,家家户户真热闹!艾蒿高高门前舞,驱邪气,防五毒,高高兴兴过端午。

[小精 灵 儿童 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