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着要吃巧克力

日期:2010-04-21
分类:益智数学

  抢着要吃巧克力

  妈妈把一大块巧克力放在桌子中央小敏、小慧都抢着要吃巧克力。妈妈说:“要吃巧克力不难,但得动点脑筋”。说着,她又拿出一大把钮扣,放在巧克力四周“今天,我们做个游戏,巧克力好比是‘珍宝’,外面钮扣围成的是‘城堡’,谁能先把城堡拆除干净,谁就能得到珍宝。”妈妈还详细地给他们讲了游戏方法:

  1.两人轮流掷骰子,掷得几,就拿掉几粒钮扣。

  2.谁掷得的点数正好与最后剩下的钮扣数相同,谁赢得“珍宝”。

  3.如果小敏掷得的骰子数是5,而剩下的只有3粒钮扣,他不但得不到“珍宝,”还得再放2粒钮扣到“城堡”上。

  究竟谁能幸运地得到城堡中的珍宝呢?小朋友,你来争取吧!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