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A慢速英语 自己为花园制作堆肥

日期:2010-04-27
分类:英语新闻

  And that's the VOA Special English Agriculture Report, written by Jerilyn Watson. For composting links, go to voaspecialenglish.com. I'm Bob Doughty.

  一、全文翻译

  堆肥是用于改良土壤的深色肥沃的物质。当细菌和真菌分解有机质,加上昆虫,蚯蚓和其他有机体的帮助,堆肥就形成了。这种自然循环将养分归还到土壤中。一些专家建议每15厘米翻耕的土壤中加入5厘米的堆肥。

  越来越多的人在家中自己制作堆肥。制作堆肥可以减少进入公共垃圾填埋场的花园和厨房废物。

  伊利诺伊推广大学的Monica David负责监督其所在州的园丁计划项目。她解释说,你可以制作堆肥桩或者埋坑或者使用旁边有孔的废物容器。

  制作堆肥有很多中不同的方法。有一些方法需要更多的工作,其他的则不需要做什么工作,但是需要等待一年的时间。

  关于制作堆肥的建议可以在推广服务,园艺中心,书本和网络上找到。

  例如,纽约州立环境保护部门在其网站上列举了制作堆肥的一些注意事项。

  一定要在堆肥中加入石灰,少量的木灰和碎蛋壳。这样可以中和其中的酸性物质,以免造成难闻的气味。

  一定要将切碎的草和其他废料想混合,以使其松散。一定要保持肥堆的潮湿,尤其是在干旱时期。

  不要使用未制成的堆肥。这不仅不会起到肥料的作用,反而会夺取植物中的氮。

  不要使用含有很多种子的草类植物制作堆肥。在制作堆肥的自然加热过程中,一些种子可以不会被杀死。

  不要在堆肥混合物中加入肉,鱼刺或脂肪类废物。蛋白质类物质不容易讲解,可能会吸引很多动物。

  最后,如果堆肥用于菜园中,不要向堆肥中加入有病虫害的蔬菜类植株。否则病虫害有机体将会再次出现。

  堆肥与地膜不同,但是可以用作地膜。地膜通常是覆盖在土壤表层保护土壤,通常要用大约10厘米的高度。但是,像堆肥这样更好的材料只需2.5至7.5厘米的高度就可以了。过多的地膜会限制氧气和水流。

  二、词汇学习

  1.recycle vt.使再循环, 重新利用, 再制

  例句:Can we recycle the scrap instead of dumping it?

  我们能不能回收这些废料,而不是扔了它们?

  2.otherwise adv.否则, 不同地, 别的方式

  例句:Hurry and button up your coat otherwise you'll get sick from the cold.

小精灵儿童网站

  VOA慢速英语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