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A慢速英语 美国学生将蜂蜜项目带入迦纳

日期:2010-04-27
分类:英语新闻

  一、全文翻译

  一些来自佛罗里达的美国学生将养蜂业务带给迦纳一个社区的农民。该项目成为蜂蜜工程,不仅给学生提供了拥有和管理商业的机会,还给他们带来帮助Agogo农民通过养蜂和销售蜂蜜改善贫穷的机会。

  在Agogo地区有充足的野生蜜蜂,但是没有成熟的市场。三年前,一个名叫Nathan Burrell和他的同事到Agogo出差时想到了这个主意。

  Nathan Burrell:“这关乎对他们进行改变和影响人们生活的能力。作为企业家和商人,正常情况下,你会观察市场活动。你会观察什么产品能够畅销,那一个是收益最高的企业。相信我,一定不会是蜂蜜。但是,蜂蜜确实有机会改变人们的生活,为他们提供生活成本。”

  Nathan Burrell说许多Agogo农民日平均工资在一美元以下。他称蜂蜜工程是社会企业的典范。

  该项目最开始在Agogo镇养殖了十到十二个蜂巢。Nathan Burrell完全依靠在Dan Warren的养蜂经验。他在佛罗里达负责一个叫做村庄星球的环保组织,主要在迦纳和海地工作。蜂蜜工程还与一个非洲公司合作,主要负责销售非洲蜂蜜。

  Nathan Burrell:“学生赚取的所有利润都对Agogo企业进行再投资,养殖更多的蜂巢。我认为现在在那个村庄里已有100多个蜂巢。”

  该环保组织成员今年春季到Agogo为养蜂业提供更多的教育和培训。他们还为养蜂人带来了防护衣和蜂蜜收集和包装设备。

  蜂蜜工程目前在迦纳和美国销售的蜂蜜数量有限。该项目还在Agogo招募学生志愿者来采集和出售蜂蜜。Nathan Burrell说,目前该业务还未盈利,但是村民们都充满希望。而且蜂蜜不是养蜂业唯一可以出售的产品。

  Nathan Burrell:“所有产品,从蜂蜡到花粉到蜂王浆都可以出售,可以为我们的合作单位增加收入。”

  目前为止,还没有计划扩展Agogo地区以外的业务。但是该佛罗里达南部的组织者有意在全美国范围内寻找学生加入。

  二、词汇学习

  1.beekeeping 养蜂业;养蜂

  2.normally adj.正规地, 合规则, 正常地

  例句:Normally, retail profit rate is much higher than that of wholesale.

  一般来说,零售的利润率比批发大很多。

  3.profitable adj.有利润的, 有利益的, 赚钱的

  例句:This is the most profitable branch under the main store.

小精灵儿童https://www.060s.com

  VOA慢速英语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