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A慢速英语 学习在美国: 校内饮酒

日期:2010-04-27
分类:英语新闻

  And that's the VOA Special English Education Report, written by Nancy Steinbach. Earlier reports in our Foreign Student Series can be found at voaspecialenglish.com. I'm Steve Ember.

  一、全文翻译

  大部分的美国学院和大学都有春假。学生们可以回家看望家人,或者花一周时间在温暖的海滩上享受聚会而没有家长陪同。至少,这是很常见的情景。

  在美国,喝酒的法定年龄是21岁——世界最高的法定年龄之一。美国人在争论,是降低这一年限,还是只让年轻人可多喝点酒。在欧洲一些国家,喝啤酒,甚至喝烈性酒的法定年龄是16岁。然而,法国可能把啤酒和酒类销售的年限提高到18岁,和喝烈性酒的年限一样。

  在美国,不同的大学有不同的饮酒规则。很多学校要求大学一年级学生接受一个酒精预防和教育课程,这课程通常是在网上进行的。有些大学制定了“零忍耐”政策,就是所有建筑内都禁止饮酒。家长会被告知违规行为,并且学生会被留校察看。

  位于夏洛特维尔的弗吉尼亚大学,准许酒精用于校园内的任何场合。但是一年级宿舍禁止饮酒,因为毕竟大部分一年级学生不到21岁。

  大学律师苏珊•戴维斯说,校园警察和当地警察把低龄违规饮酒事件报告给了学校管理人员,大学司法委员就会逐案进行惩罚。比如,委员会会除以留校察看或直接开除,也可能是要求接受一个酒精教育课程或给予一个警告。

  Jon Zug是Albemarle县的公诉人,该县有所大学。他说,在弗吉尼亚如果留学生未到法定年龄饮酒,将会受到和美国公民一样的惩罚。惩罚可能是五百美元罚金或五十小时的社区服务。但是第一次违规者可能只要求完成酒精教育课程。

  学校必须把留学生的违法事件报告给国家安全部。弗吉尼亚大学的留学生顾问Richard Tanson说,即便是小小的违规,也会永久性地保留在留学生的移民记录上。他说留学生应该懂得,如果想重返美国,这会影响到他们的未来。

  二、词汇讲解

  1. prevention n. 阻止, 妨碍, 预防

  例句:Prevention is better than cure.

  预防胜于治疗(治病不如防病)。

  They have begun to do the prevention of crime.

060s.com

  VOA慢速英语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