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A慢速英语 骨质疏松症增加骨折风险

日期:2010-04-27
分类:英语新闻

  在刚刚结束哺乳期的大部分女性中发现,不同的身体部位中骨骼矿质密度不同。在某个身体部位密度正常,但是在另外一个部位可能偏低。脊椎中的骨骼密度是最先降低的。七十岁之后,女性所有身体部位的骨质密度完全相同。

  二、词汇学习

  1. osteoporosis 骨质疏松症

  2. porous 多孔的; 有气孔的; 疏松的; [喻]漏洞多的;可浸渍的, 能渗透的

  3. osteopenia 骨质减少

  4. permanent 永久(性)的, 固定的

  例句:The coat gives permanent protection against heavy rain.

  这种防雨衣经久耐用。

  5. density 密集, 稠密〈物〉〈化〉密度

  6. Orthopaedic adj. 整形外科的

  7. absorptiometry 吸光测定法,吸收测量学absorb take up

  8. kidney stones 肾结石

  9. peripheral adj. 非本质的; 非主要的, 次要的, 外围的

  例句:The men are somewhat peripheral to this society.

  相对于这个社会来说, 人似乎无足轻重。

  10. watch for 密切地观察; 为...守卫[监视]看守; 照顾; 看护

  例句:We must watch out for the inclination to utilitarianism.

  我们必须警惕功利主义的倾向。

  11. break down 1. 故障 2. 中断 3. 破裂

  例句:Since you always stay up all night working overtime, your health will break down.

  像你这样经常熬夜加班,身体早晚会被拉垮的!

  12. suffer from 受损失;遭受

  例句:People suggest that care centers should be established for women who suffer from domestic violence.

  人们主张为遭受家庭暴力的妇女设立庇护所。

  13. in good condition 情况良好;身体健康

  例句:He was obviously in good condition.

  他的身体显然很健康。

  VOA慢速英语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