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A慢速英语 在美国如何写论文

日期:2010-04-27
分类:英语新闻

  Links to writing center materials can be found on our Web site, voaspecialenglish.com. And that's the VOA Special English Education Report, written by Nancy Steinbach. I'm Jim Tedder.

  在美国如何写论文

  在今天的留学生系列中,我们将讨论如何写大学论文。写学期论文,研究论文或写大学课堂论文都是一种学术写作。专业人士的学术写作是创造新知识的一种方式。

  教授给学生布置一篇论文。学生就要调查研究问题,回顾已了解的东西,思考已学到的东西,再得出结论。

  这就意味着每位论文写作者必须呈现信息,同时表明立场。学生可以支持一个观点,可以提出质疑,或者甚至可以论证观点的错误。或者作者可以表明,这个主题怎样才能更好地理解或者用一种与以往不同的方式理解,并且学生必须用论据支持他的立场。

  当留学生尝试这样写论文时,文化差异会起干扰作用。写作老师指出,许多国家的学生往往会对事物进行优美地描述,却从不阐明中心思想。美国的大学生应该在论文的开始就表明中心思想。

  在其他的文化中,段落是围绕最后出现的中心思想组织安排的。但是在美国,每段的主要思想要放在首句。另外一个差别就是写作风格。其他的文化会使用大量描述性词语,但美式英语崇尚简短而表达力强的句子。

  位于印第安纳州的普渡大学西拉法叶校区的写作中心的老师们和学生一起学习提高写作水平。研究生导师Lars Soderlund 说,非英语母语者通常会在英语语法上遇到麻烦。

  他说他们的语句过长,或者不能正确地使用冠词,比如a,an,或者the.他还认为,非英语母语学生在表明中心思想前,往往使用太多情感强烈的语言和进行太多细节描述。

  写作中心的副主任Tammi Conard-Salvo说,留学生应该在网上寻找对他们所写文章类型进行解释的资料。他们可以向教授求助。大多数大学都有一个写作中心,在那里学生们可以获得针对写作的免费个人帮助。

  词汇讲解

  1.academic adj学校的, 学院的;学术性的

  例句:The university is composed of five academic schools.

  整个大学由五个学院组成。

  They asked for academic freedom

  他们要求学术自由。

  VOA慢速英语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