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幕后花絮

日期:2011-01-18

  周畅、郑中基演唱主题歌

  作为最有明星缘的国产卡通形象,健康可爱的喜羊羊与灰太狼拥有无数粉丝,当中也有众多演艺明星。此次《虎虎生威》虽然没有邀请明星为片中角色配音,但两岸三地的明星歌手为片中主题歌和插曲倾情献唱,同样令影片星光熠熠,其中有内地新生代女歌手周畅为影片度身打造的主题歌《大家一起喜羊羊》,香港实力派歌手郑中基为影片演唱了片尾曲《我爱平底锅》,此外"奥运女孩"杨沛宜则用她清澈无邪的童声全新演绎了《别看我只是一只羊》和片中插曲《左手右手》。

  出席发布会的周畅,现场为大家演唱了这首轻松可爱的主题歌,对于为"喜羊羊"献唱,周畅表示:"我和周围很多朋友都是"喜羊羊"的粉丝,这次可以以这种方式加入到他们的队伍里,很开心啦!第一次尝试又一种新风格的演唱,连我父母都很好奇,前两天还打电话给我想赶紧听听这首歌。"

  周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最初在听完《大家一起喜羊羊》的小样之后,本来还稍有顾虑,认为歌曲"好像过于可爱"。不过在和制作方讨论后,马上就抓住了歌曲的精髓:"这首歌表达出了大家对纯真童趣的向往与渴望,歌词虽然有些无厘头,但有一种纯正的快乐滋味在里面,让人回味无穷。"尤其当最后的混音版本出来,更是完全超出了的想象:"开始还以为只是说说,没想到制作人真的找来了一些年仅3岁的小朋友来唱和声,所以可爱的部分可以完全由他们来表现了,我还是唱得又自在又开心!"

  外形可爱的周畅,还向媒体透露了自己最喜欢的卡通片,包括小时候看的《黑猫警长》,还有日本的"柯南"系列都是她的最爱,在被问到她自己最希望成为哪个卡通人物时,周畅很认真地想了半天,说:"我小时候一直希望自己是个"美少女战士"!"

小精灵儿童https://www.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