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成长规划家庭教育活动武汉启动

日期:2011-03-28

  仪式现场,2011年项目被赋予了新的内涵,以“育德、育智、育体、育美”和“家庭教育环境、生活环境、财富环境”等因素所组成的“环境保障”这四育一保障为核心,倡导“提前一步做教育、提前一步做规划”的教育理念,全方面立体的的含括了成长教育的内容。蔚蓝的天空、广阔的大海、灿烂的阳光,舞台上的海豚博士之门终于开启,五组武汉市的家庭代表手持活动内涵从门中走出,象征2011年活动正式启动,现场掌声雷动,气氛被推向高潮。然后由专家、教育工作者、家长代表、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代理人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志愿者代表表演志愿者之歌:帮助孩子平安健康成长,帮助家庭缔结丰硕的果实,奉献友善 奉献真诚 奉献耐心 奉献温暖。领导为志愿者佩戴“志愿者”胸牌,这小小的胸牌寄托着志愿者们任重道远的责任。最后领导颁发宣教资料及爱心礼包。

  在启动仪式结束的专家授课中,组委会邀请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早教顾问、国家人口计生委早期教育专家——蔡景昆作为该活动直属专家为志愿者现场授课,使之有效地为家长提供家庭教育方面的帮助,场下的志愿者都在认真的做着笔记、翻阅着资料。一位志愿者表示:已经掌握了儿童家庭教育的一些基础知识,之后会把这些知识融入到志愿者工作中去,为更多的家庭带去高质量的服务。

  据悉, “成长路,平安行”——儿童成长规划家庭教育活动推广城市之一,2011年组委会将在市基地园发放知识宣传手册、举行专家巡讲团、开办“心系好儿童 争做‘好家长’知识大赛”等,让武汉市更多的家庭直接受益。

  计划未来 实现理想

  带着美好的祝愿,更高的向往,儿童成长规划家庭教育活动迎着朝阳踏上了新的征程,活动带着更重的责任、更高的要求提出了2011年全年计划:计划范围从原有的5个城市延伸到10个城市;成立专家巡讲团,进行20场授课;举办“心系好儿童 争做‘好家长’知识大赛”,收集50万份知识大赛问卷;2万名志愿者走进社区为广大家庭服务。“心系好儿童”儿童成长规划家庭教育活动将使100万户的儿童家庭直接受益。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