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手影

日期:2010-03-18
分类:手影其它

  爸爸从卖逻辑狗的商家那里讨了一本《有趣的手影》,你爱不释手,缠着爸爸讲给你听,爸爸笑着说:“这本书不是讲的,是好做的。”“那就做呗!”你不到黄河心不死,“这是手影书,天黑了才能玩。”你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乖巧地放下书,兴致勃勃地玩起了逻辑狗。

  下午放学时,夜幕已经降临,你冲进家门,拿起手影书就往院子里跑。妈妈见状连忙阻拦:“外面太黑了,看不清楚,到屋里看。”你理直气壮地辩解道:“爸爸说这本书天黑了才能看。”呵,宝贝,你歪曲爸爸的意思了。

  急匆匆地吃过晚饭,爸爸看班去了,妈妈带着你回到了自己的家。你执意要把手影书带上。一进家门就全身心地投入实验。先是四处走动勘察地形,最终选中空间较小的卫生间。然后搬来一个凳子,把书展开平铺在上面。一切准备就绪,你开始了演练。只见你一边仔细地看着书上的演示,一边伸出小手不停地比划着。“不对呀!”、“怎么弄的?”“嗷,是这样的呀!”你自言自语地揣摩着动物手影的做法,沉浸在创造的快乐之中。你专注的神情让妈妈倍感欣慰。

  “妈妈,快来看呀!小白兔弄好了。”妈妈闻声而来,呀,一只活灵活现的小白兔跃然门上。眨眼的功夫,可爱的白兔不见了,飞来一只神气十足的老鹰。转瞬间,娇小玲珑的梅花鹿展现眼前……天上的飞鸟,水里的游鱼,山上的猛兽,飞跃在你灵巧的指尖。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