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手影游戏

日期:2010-03-18
分类:手影其它

  还记得童年的时侯,我们经常玩的一种不用玩具的游戏——手影吗?我们常在阳光或灯光下,用手做出一些简单的形状,光线将手的影像投射在墙上或其它背景上,就会出现一些非常有趣的形象。今天,我们班级里的宝宝就跟着老师一起重温了这个有趣的游戏。

有趣的手影游戏

  手影游戏是民间游戏的一种,具有简便、易学,趣味性强的特点。这种游戏可一人玩也可多人玩,只要有良好的采光,通过手部动作变化,就可以创造出各种生动有趣的造型。老师通过手影变化,引导幼儿去发现自己的小手真神奇,一会儿变兔子、一会儿变小狗,还会变大狼、……,孩子们玩得津津有味、乐此不疲。手影游戏活动是从幼儿兴趣出发,通过多变的手影,发展幼儿的观察力、想象力、创造力及口语表达能力,同时还培养了孩子手部肌肉、关节的灵活性、协调性。一起来看看孩子们快乐的神情吧!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