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称魔术就是娱乐大众

日期:2010-03-18
分类:魔术其它

  刘谦出现在上海光大会展酒店为“2009梦开始的地方”亚洲巡演上海站做宣传,并透露了相关的演出安排和幕后花絮。对于外界关注的魔术界巡演第一人以及现在魔术表演是否太过娱乐而忽视了艺术性的问题,刘谦都一一作答并强调魔术这门艺术就是要带给大家欢乐和娱乐大众的,不存在任何不妥。

  实现梦想魔术巡演第一人

  作为魔术界第一位在国内开始巡演的刘谦,很满意现在的状态,表示不要太夸奖我只是把自己的梦想实现而已,从开始学习魔术就想把他发扬光大带给更多的观众,现在算是事业的巅峰有了更多的机会接触观众和互动,让更多的人感受魔术现场带来的震撼,我想表达的魔术不只看而已,体验它的魅力才是最棒的感受。

  回应大型魔术表演没新意

  在北京站的巡演中,有不少观众对于刘谦少有表现的大型魔术秀有些小意见,认为太过熟悉没有新意。对于这个质疑,刘谦解释说首先我要说我不是只表演近景魔术,大型魔术表演也是我的工作之一,只是春晚给大家留下太深的记忆,而且这次的大型魔术表演并不是和其他雷同和熟悉,我可以负责任的说它们几乎可以说是亚洲首演,有很多改良和突破的地方,和大家看到的国外的大型魔术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完全是全新创作。刘谦本人也强调自己很喜欢表演大型魔术,对自己也是一种挑战和精进,自己对魔术的研究不会局限在一种方式上面。

  魔术本身就是娱乐大众

  现在魔术可以说是大家茶余饭后讨论不少的话题之一,而过于多的魔术节目和表演是不是让它太过娱乐性而会少了艺术和创新的时候呢?刘谦对于这样的说法并不接受,他认为魔术师一门艺术,但是如果没有娱乐性你如何来感动观众,这和一首歌不能感染人一样,少了娱乐精神反而不是这个东西了,况且魔术就是娱乐大众的产物,娱乐性的价值不能忽视。

  至于创新不够的问题,刘谦觉得原创固然在很多时候很重要,但是对于魔术来说并不是最关键的,可能在比赛和行家眼中这个很重要,但是作为表演来说带给观众的感受更为关键,表演就是给人看的,如果都没有人愿意来看,也没法谈什么艺术性。

小精灵儿童https://www.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