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A慢速英语 加利福尼亚通过预算案

日期:2010-04-27
分类:英语新闻

  California may rewrite its tax system. The state depends heavily on income tax. But those revenues fall sharply in bad economic times. Critics say even with the budget agreement, California is still in trouble. They say some of the cost cuts are simply accounting tricks that cannot be repeated next year.

  And that's the VOA Special English Economics Report, written by Mario Ritter. I'm Steve Ember.

  一、全文翻译

  经济衰退可能正在缓解,可是美国各州仍然感觉到经济危机带来的痛苦。五十个州中大部分都在7月1日开始了新的预算年度。几乎所有的州都要求预算平衡。但是,有一些已经预示出新的赤字。

  国会二月份通过了为期两年的经济刺激方案,其中包括对各州的资助。但是,各州政府仍然需要寻找其他途径来弥补预算空缺。

  经济萧条最加利福尼亚的影响最大。加利福尼亚的经济占全世界第十八位,在美国占第八位。

  周二,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签署一项新的预算来解决该州财政赤字。但是在高达850亿美元的预算中,仅仅削减支出还不足以解决长期问题。

  这就是上周施瓦辛格州长自豪地与立法者达成协议时所说的。

  阿诺德-施瓦辛格:“该预算要求不能增加税收,要求削减开支——我们利用削减的150亿美元来解决整个260亿美元的赤字。”此外,二月份还通过了削减开支150亿美元的决定。但是,这位共和党州长在签署预算之前否决一些额外的支出项目,这激怒了一些共和党人。这笔资金应该用来作为紧急储备。这位州长将预算比作一部古老的西部影片《黄金三镖客》。

  教育部门预算削减幅度最大。监狱和医疗保健领域也面临大幅削减。

  加利福尼亚财政状况变得非常糟糕,本月该州开始以承诺延期付款的方式购买商品和服务。现在,加利福尼亚拥有了预算。在今年年末获取更多税收收入之前,他们都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来支付账单。但是,加利福尼亚的信用等级在各州中也属于最低水平。所有的级别评审机构仍然将加利福尼亚列入值得投资的范围。然而,低信用等级导致借贷成本高昂。

  VOA慢速英语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