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A慢速英语 加利福尼亚通过预算案

日期:2010-04-27
分类:英语新闻

  一些人指责加利福尼亚人应该为“金州”目前的困境承担责任。关于“投票预算”——通过大众投票的方式来决定税收问题引起了激烈辩论。最近几年,最近的一次是在五月份,投票者否决了几个试图提高税收的提议。

  加利福尼亚可能要重写税收体系。该州严重依赖收入所得税。但是在经济低迷时期,这些收益急剧下降。批评称,即使获得了预算,加利福尼亚仍然处于困境中。他们说,一些成本削减方法仅仅是明年不能再重复的诡计而已。

  二、词汇学习

  1.proudly adv. 傲慢地,自大地,得意洋洋地

  例句:She proudly displayed her collection of ornaments.

  她得意扬扬地摆列出她的饰品集。

  2.deficit n. 赤字,不足额

  例句:An astronomical increase in the deficit.

  赤字的巨大增长

  3.anger v. 使发怒

  4.reserve n. 预备品,贮存,预备舍,后备军,保留地,保留,沉默,节制,秘密,储备金

  例句:This is called reserve capacity.

  这就称为备用容量。

  5.veto v. 否决,禁止

  例句:His parents vetoed his plan to buy a motorcycle.

  他的父母反对他买摩托车的计划。

  6.worthy adj. 有价值的,可敬的,值得的,相称的

  例句:He has shown that he is worthy of confidence.

  他已经表示出他是值得信任的。

  7.reject v. 拒绝,抵制,否决

  例句:I am obliged not to reject their proposal.

  我没法反对他们的方案。

  8.rewrite v. 重写,改写,改写新闻,书面答复

  例句:You haven't got to rewrite the passage.

  你不一定要重写这段文章。

  9.revenue n. 收入,岁入,岁入细目,税收,税务局

  例句:We allocate 10% of revenue to publicity .

  我们拨出20%的营业收入用于广告宣传。

  10.trick n. 诡计,欺诈,谋略,恶作剧,癖好,决窍

  例句:I can't believe you would fall for that old trick.

  我不相信你会上那老把戏的当。

  VOA慢速英语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