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A慢速英语 家庭园艺: 怎样处理土壤中的铅

日期:2010-04-27
分类:英语新闻

  And that's the VOA Special English Agriculture Report, written by Jerilyn Watson. I'm Steve Ember.

  一、全文翻译

  土壤中天然含有数量无害的铅和其他金属元素。然而,由于污染问题,你距离城镇越近,金属含量越高。但是,专家称,如果采取一些安全措施,种植者仍然可以种植作物。

  David Johnson是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和林学院的化学教授。他解释说,铅可以通过含铅的油漆,含铅燃料或者通过工业途径进入土壤。

  一旦铅进入土壤,就会存留很长时间,会成为环境威胁,尤其是对孩子。铅会伤害智力和身体的发育,即使是对未出生的婴儿。

  如果测试发现土壤中含有过多的铅,建议移除土壤,或者用草皮覆盖。不同国家对可接受的铅含量有不同的标准。

  明尼苏达推广大学的Carl Rosen指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种植菜园,对铅的担忧逐渐加深。但是Rosen 教授说,通常情况下,植物不会吸收太多铅。他说,植株上的铅尘或者在含铅的土壤中玩耍的风险要大过植株本身。

  然而,一些植物对铅的吸收量比普通作物高。专家称,在含铅的土壤上种植作物的最佳选择是西红柿,辣椒,豆类和秋葵。他说,更易吸收污染物质的作物一般是根茎类作物,叶菜和香草。比如,如果种植胡萝卜,最好削皮。有些作物可能比较难清洗,但是所有弄产品都应该仔细清洗。

  菜园应该在远离道路和建筑物,尤其是古老建筑的地方。家庭种植者应该在远离地基的地方种植。工业区和垃圾堆附近铅的含量会特别高。

  还应该测试土壤的pH值,也就是酸碱平衡水平。专家称,pH值高于6.5时作物吸收铅的能力降低。向土壤中添加有机质,比如混合肥料,可以降低植物对铅的吸收。

  有人试图进行植物修复。他们尝试通过种植能够富集铅元素的特定作物将铅元素从土壤中移除。但是 Rosen教授说,植物修复的过程很复杂,而且可能不会起作用。

  二、词汇学习

  1.naturally ad.自然地, 以自然力, 天生地

  例句:If he lets his hair dry naturally, it waves like a movie star.

  让他的头发自然干的话,波浪状的头发就会跟电影明星似的。

  2.contain vt.包含, 容纳, 控制

  例句:The cake was found to contain traces of toxins.

  经分析,蛋糕里含有微量的毒素。

[小精 灵 儿童 网站]

  VOA慢速英语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