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A慢速英语 家庭园艺: 怎样处理土壤中的铅

日期:2010-04-27
分类:英语新闻

  3.generally ad.通常, 逐渐地, 普遍地

  例句:I generally favor the bus over the subway although there is more traffic.

  虽然地面交通会更拥挤些,我一般还是喜欢乘公交车,不喜欢搭地铁。

  4.absorb vt.吸收, 使全神贯注, 同化, 买进, 理解, 承受, 忍受, 承担

  例句:A rabbit eating many such plants may absorb the toxin in the plants.

  吃了许多这种植物的兔子会把植物里所有的毒素都吸收掉。

  下文中提到的take up也是吸收的意思。

  相关词汇:absorbing a.吸引人的, 非常有趣的

  absorbed a.全神贯注的, 一心一意的

  5.contaminant n.污染物, 沾染物

  6.compost n.混合物, 堆肥

  例句:It is time-consuming to make water-logged compost in the vegetable garden.

  菜园窖肥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三、背景知识

  植物修复(Phytoremediation)是利用绿色植物来转移、容纳或转化污染物使其对环境无害。植物修复的对象是重金属、有机物或放射性元素污染的土壤及水体。研究表明,通过植物的吸收、挥发、根滤、降解、稳定等作用,可以净化土壤或水体中的污染物,达到净化环境的目的,因而植物修复是一种很有潜力、正在发展的清除环境污染的绿色技术。

小精灵儿童https://www.060s.com
  VOA慢速英语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