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A慢速英语 新的研究与"抑郁基因"发现之间的争议

日期:2010-04-27
分类:英语新闻

  Peter Zandi is a genetic researcher at John Hopkins University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in Maryland. He agrees that this latest study is not the final word.

  PETER ZANDI: "After many years of trying to figure out what is going on with the genetic cause of depression, we're still not there yet."

  And that's the VOA Special English Health Report, written by Caty Weaver. For more health news, go to voaspecialenglish.com. I'm Steve Ember.

  一、全文翻译

  我们都知道,当一些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不会像其他人那样坚强。但是为什么会这样呢?一篇发表在2003年的科学期刊上的研究给出了答案。

  这篇研究对850人从出生到26岁之间的经历进行了跟踪调查。研究人员发现,拥有比较短的版本的特定基因的人在经历了悲伤或苦难的经历之后更容易抑郁。

  他们发现,拥有正常长度基因的人更容易直面生活中的风风雨雨。这种基因是血液中复合胺的运载体。复合胺是大脑中的一种化学物质,控制人的情绪和食欲。

  这份2003年的研究引起了精神健康专家和流行文化界的注意。实际上,科学期刊称这个“精神疾病基因”的发现为当年的“第二大突破”。第一大突破是对宇宙奥秘的观察。

  然而,上周,其他研究人员发表了一个新的大型研究的结果。他们的报告发现复合胺运载体基因和抑郁的风险之间没有联系。研究结果发布在美国医学协会期刊上。

  Neil Risch 是旧金山加利福尼亚大学人类基因研究所的主任,也是这项新研究的领导人。他说,早期的研究获得了人们的广泛认可,用他的话说,这在人们心中已经根深蒂固,认为这是正确的。

  国家精神健康研究中心和北加利福尼亚Kaiser Permanente也参加了这项最新研究。

  研究人员使用了来自14个调查的信息,包括1.4万多个病人。科学家使用了与2003年的研究同样的标准来对数据进行分析研究。

  他们发现,基因链更短的人患抑郁症的风险并没有比正常人更高。但是,他们同样发现,有压力的时间本身确实会增加抑郁的风险。

  VOA慢速英语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