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A慢速英语 新的研究与"抑郁基因"发现之间的争议

日期:2010-04-27
分类:英语新闻

  Neuroscientist Avshalom Caspi当时在伦敦国王学院工作,他领导了2003年的研究。现在在北卡罗莱纳杜克大学工作。他批评说,新的研究是不全面的。他说,新的研究忽略了支持原来的研究的证据。

  Peter Zandi是马里兰州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的基因研究人员。他同意,这项最新的研究并不能代表最终论断。

  PETER ZANDI:“我们多年来一直努力查明导致抑郁症的基因学原因,但是现在还远远没有完成。”

  二、词汇学习

  1.emotionally ad.在情绪上

  例句:Who doesn't wish for shelter when they are physically, or emotionally tired.

  身心疲惫的时候,谁不希望有一个避难所?

  2.weather v.使受风吹雨打, 侵蚀, 使风化, 经受住

  3.gain v.得到, 增进, 赚到

  例句:It just took the company three months to gain a healthy profit.

  这个公司仅用三个月的时间就赢得了令人满意的利润。

  4.criticize v.批评, 吹毛求疵, 非难

  例句:However much you criticize him, he still looks unconcerned.

  你怎么批评他,他还像个没事人似的。

  You should criticize your own mistakes earnestly, and not just touch on them lightly.

  要认真检查自己的错误,不要轻描淡写。

  5.incomplete adj.不完全的, 未完成的, 不完善的

  例句:The stories he writes are incomplete, they need more details.

  他写的故事过于缺略,应该再增加些细节。

  6.stressful adj.产生压力的,使紧迫的

  例句:It's very stressful for you to stay up late working every night.

  你天天熬夜工作很伤神的。

  VOA慢速英语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