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A慢速英语 美国缓解学校对H1N1流感政策

日期:2010-04-27
分类:英语新闻

  In the fourteenth century, ships that arrived in Venice, Italy, from areas infected with bubonic plague had to stay outside port for forty days. That was called quarantine, from a Latin word that means forty. Quarantine measures separate people from the general population if there are worries that they could be infectious.

  And that's the VOA Special English Health Report, written by Caty Weaver. For the latest news, go to voaspecialenglish.com. I'm Mario Ritter.

  一、全文翻译

  世界上已有20多个国家发现新型H1N1流感病毒病例。目前总共有1,500个病例确诊,30人死亡。但是据报道,病例大部分发生在墨西哥,在美国疫情则轻很多。这种类型的新病毒于三月中旬在墨西哥发现。

  周二,美国联邦政府官员建议学校在有感染病例出现时不需要再关闭学校。美国新任卫生部长西贝利厄斯(Kathleen Sebelius)说,这种病毒并不像之前认为的那样严重。

  世界卫生组织不会宣布流感病毒大范围流行,除非这种病毒在世界上至少两个地区广泛传播。世界卫生组织建议人们经常用香皂和清水洗手。他们还说,食用煮熟的猪肉不会有感这种病毒的风险。

  这种病毒通常被称为猪流感病毒,因为它包含一些来自猪的遗传物质。但是同时含有一些来自人和鸟的遗传物质。

  世界卫生组织和美国联合国卫生署使用六个级别对可能发生的流感大规模流行进行预警。目前的预警机制适于2005年。世界卫生组织在4月29日首次将预警级别由四级提升到五级。

  四级预警意味着病毒拥有导致疾病在社区范围内爆发的能力。五级预警表示,病毒在世界上同一个地区的至少两个国家通过人和人之间进行传播。宣布五级预警意味着为疾病的大范围流行进行准备的时间已经为时不多了。

  六级预警意味着病毒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流行。然而,这仅仅意味着病毒在世界不同地区的至少两个国家出现社区水平的爆发。

  VOA慢速英语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