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A慢速英语 短语学习:关于face的短语

日期:2010-04-27
分类:英语新闻

  A more recent use of the expression appeared in a report in Newsday magazine. It was about a dispute between the United States and Europe over agriculture. The United States had criticized Europeans for protecting their soybean farmers. The 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in return criticized the United States for its huge budget deficits. The report said the OECD seemed to be saying, “For God’s sake, it is plain as the nose on your face that you must raise taxes.”

  (MUSIC)

  This VOA Special English program, WORDS AND THEIR STORIES, was written by Frank Beardsley. I’m Rich Kleinfeldt.

  一、全文翻译

  现在来讲一下词语和他们的故事——VOA特别英语节目,美国表达方式。我是Rich Kleinfeldt,今天我们来讲包含face这个单词的表达方式。

  第一个是face the music。这个短语的意思是承担你的所作所为的后果。

  这里有一个例子,来自路透社的新闻报道:英国最高法院判决前智利独裁者皮诺切特依法被捕。皮诺切特

  的竞争对手对此消息欢欣鼓舞。其中一人说,“我们为这个人承担后果已经等了几年了。”

  没人能够确定这个短语的来源。其中一个故事说,来源于士兵被迫离开部队时代军事仪式。

  他们把士兵衣服上的纽扣除下来。士兵被放在马上,面对着马背离开。离开的时候,他面对着军乐队和曾加一起服役的士兵。

  另外一个故事说这个短语起源于剧院。新演员由于害怕而发抖,有人告诉他们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方法是出去面对着音乐。音乐由坐在舞台前面的管弦乐队演奏。

  另外一个类似的表达方式是face up to。意思是接受困难或者痛苦的事情。比如,一个人必须勇敢面对它在一笔生意中说谎而丢掉工作的事实。或者,一个孩子必须学会面对责任,完成家庭作业。

小精灵儿童网站

  VOA慢速英语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