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A慢速英语 短语学习:关于face的短语

日期:2010-04-27
分类:英语新闻

  与某人面对面(face-to-face )可能是非常让人激动的事情,尤其是另外一个人很出名时。一个人如果参观了白宫并且面对面的见了总统,可以用face-to-face来表达。或者老师可能要求当面(face-to-face)见一个有问题的学生的家长。意思是亲自跟某人谈话,而不是通过电话。

  另外一个短语是as plain as the nose on your face。意思是某件事情非常明显。

  五百年前,莎士比亚在他的戏剧《维洛纳二绅士》中就已经使用过这个短语。瓦伦丁暗恋西尔维亚小姐。他的仆人开玩笑说,瓦伦丁的对她的爱就像一个人的鼻子那样明显。当然,一个人的鼻子是不可能被隐藏起来的。

  最近这个短语出现在《Newsday》杂志的一篇报道上,主要是关于美国和欧洲在农业方面的争论。美国批评欧洲保护他们种植大豆的农民。经济合作和发展组织(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OECD)反而批评美国巨大的财政赤字。该报告称,经济合作和发展组织就好像再说,“看在上帝份上,很明显,你必须提高税收。”

  二、短语学习

  face the music承担后果

  Come what may, I'll brace myself and face the music. I'd rather die than implicate others!

  好汉做事好汉当,我死就死,决不连累旁人。

  face up to接受,承担

  She had to face up to the fact that she could not work anymore.

  她不得不面对自己不能再工作这一残酷的现实。

  face-to-face直接的;个人的,直接接触地;面对面地

  They came face to face on the street yesterday.

  他们昨天在街上面对面相遇。

  as plain as the nose on your face非常明显,显而易见的

  It's plain as the nose on your face that Mark is better educated and more intelligent than most other people.

  Mark学历才智都相当出众。这是一清二楚、显而易见的。

  因为本文本来就是介绍短语的用法,在文中,对这些短语的来源和用法都已经讲的很清楚了,而且所用语句也都非常简单,在这里就不需赘述了。

小精灵儿童网站
  VOA慢速英语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