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儿童公园举办迎六一活动

日期:2010-05-27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丰富和活跃乌鲁木齐市各族市民的文化生活,乌鲁木齐市儿童公园特意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记者从儿童公园了解到,公园邀请了知名雕塑家创作了四个大型沙雕作品:《老子讲学》《海豚戏水》《金字塔》《新疆民俗风情建筑》,这些雕塑栩栩如生,令人耳目一新。

  与此同时,儿童公园还新增了一些游乐项目,如快乐使者、迪斯科转盘和飞虎骑兵等,项目新颖有趣,色彩艳丽,非常吸引孩子。记者了解到,这些项目全部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相关规定进行了安全检测,所有设施的操作人员也都经过严格培训,持证上岗。此外,公园其余60多个游乐项目也已做好安检,粉刷一新。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儿童公园还引进了大量花卉妆点园内环境,分别打造了前门舞台、小三亚、鹿的家园、鹤舞景墙、九曲神韵、莲花湖景观和月亮湖景观等多个园林景点。园内还种植了各类乔、灌木5000多株,以整洁优美的环境迎接各族游客的到来。

[小精 灵 儿童 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