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精心策划六一童话世界

日期:2010-05-28

  从蹒跚起步,到咿呀学语,孩子们总能在自己的世界中感受到无比的快乐。也总能带给他们的爸爸妈妈无限的温情。这个“六一”,不少卖场精心策划的有趣而新奇的众多活动带给孩子们的也将是更多的童趣。

  晚上七点半乐游童话世界

  在美丽的树林中,小白兔和它的伙伴相亲相爱地生活在一起。可是小白兔常常要受到狐狸和狼的欺负,连家也被霸占了去。一天,小白兔从睡着的护林人手中得到了一把枪,于是就用枪赶走了狐狸和狼。在胜利面前,小白兔变得自私自利起来,不愿意再与大家同甘共苦。

  然而,小白兔得到了一把没有子弹的空枪……

  宝宝们一定期待看到兔子有什么样的遭遇吧?这个“六一”,还是金鹰国际购物中心,还在老时间,一场改编自俄罗斯的童话剧徐徐拉开大幕。“依稀记得去年宝宝看话剧那聚精会神的情景,众多的孩子们随着剧情一起又笑又乐,这个‘六一’,我同样会带我的孩子来这里看,将书本上僵硬的童话故事搬到孩子们面前,对孩子生动的启发对我的宝宝是有好处的。”热心的读者马欣早早就做好了“六一”的安排。

  后备箱集市可爱礼物换过来

  家中是否已经摆满了孩子的各种礼物?孩子对有些礼物是否已经失去了兴趣?想不浪费,又给孩子一个新的礼物?那就带上孩子,开上爱车,一起在 “六一”这天做一次“买卖”吧!

  平日里孩子闲置的玩具总能装好几个储物箱,这下可派上用场了。开上自己的私家车,打开我们的后备箱,在这里晒晒孩子们曾经的“礼物”,和其他小朋友一起进行一次有趣的玩具置换,就能重新获得孩子喜爱的小礼物。“这种即能处理闲置物品,还能教孩子减少浪费,又能让孩子在‘买卖’中体验分享和给与的社交乐趣,一举多得!让孩子做一回‘小掌柜’,‘六一’儿童节也可以既趣味又环保。”活动策划方金鹰国际负责人告诉记者。

  小小厨神“六一”要当家

  当平日家里的小皇帝们习惯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时,在这个“六一”儿童节,不妨教你的宝贝亲自动手做一顿美味的佳肴,让他们感受亲自付出,获得劳动果实的乐趣。

  在菲仕乐活动现场,取得小厨神称号的宝宝说到“六一”心愿的时候,大声告诉记者:“‘六一’要当家,给妈妈做披萨”。而宝宝的妈妈张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回想起那天孩子在“菲仕乐小厨师”大赛中的情景真是笑逐颜开,看见儿子拿着一个带有西红柿、火龙果、蔬菜、火腿肠香喷喷的披萨向她走来的时候,顿时觉得孩子平时在怀里还总撒娇,突然间成了个体贴的小大人,觉得好高兴。

小精灵儿童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