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举行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日期:2010-05-28

  青岛市举行庆"六一"国际儿童节纪念活动。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伟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教师、儿童工作者以及广大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少年儿童成长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希望各级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措施,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在富强、文明、和谐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中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小朋友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做文明的小公民,不辜负学校、家长和社会的期望,不辜负祖国和民族的重托,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总结部署了家庭教育和"春蕾计划"工作,表彰了青岛市第四届"教子有方十大优秀母亲"、首届"教子有方十大优秀父亲"和2010年度青岛市"优秀春蕾女童",命名了第六批社区(村庄)"父母学堂", 启动了"家庭护卫绿岛行动"。

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